总之就是欧哥中病毒了的一个小段子】
其实我没把欧哥当AI写】
OOC超严重,有二设,小学生文笔←注意】

        几缕阳光似穿着金线的针般从窗帘缝隙间插入,照在少年紧闭的双眸上。应是感受到了阳光的热烈,他从睡梦中醒来。少年半睁着眼,拥着柔软的被褥不愿起身,他蜷缩在被窝里等待着那几乎是标配的清晨吼叫。过了好一阵子,耳边都没有响起那个人的声音……星猫不得已伸手去将闹钟摸过来。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巡视着表盘上的指针,发现已是早上8点。哦……才8点啊,再……不对,那个讨厌鬼不可能让自己睡到8点。少年弹跳起来一踢拖鞋就走出房间。经过主厅的时候扫视了一通,门旁的鞋子没有少,厅里的东西也没有动过,全都以一种过分严格的要求整洁地摆放着。
         看来那家伙还没起来……平时还一直要求我7点起床,欧应万啊欧应万,这下终于轮到我嘲笑你了……星猫轻手轻脚地走进了欧应万的房间,想在他身边突然大声喊叫,将他吵醒后无情地嘲笑。欧应万果然还躺在床上。星猫绕到他身边,深吸一口气,正准备喊出之前想好的台词。却发现欧应万耳根和脸颊泛红,额头上渗出丝丝汗水,表情中透着隐忍的痛苦。
        星猫愣了,深吸的那口气呛在喉咙里,反而是他的咳嗽声将欧应万叫醒了。他立马坐了起来,脑部处理器内传来一阵黏糊,让他的反应比平日慢了半拍,四肢也有些乏力,全身上下的感应器都在发烫。他坐了一小会儿,转头迎上星猫的视线,说:“……干嘛像根木头一样站在这里,我之前没有告诉过你不经允许就进入别人的房间是不礼貌的吗?”声音就连他自己听来都有些虚弱和沙哑。星猫回过神来,气愤地反驳道:“什么嘛!你看看这都几点了,我是看你没来叫我起床才……”本来很有底气的一番话被星猫越说越虚,到后来几乎没了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长不大的巨婴吗?难不成你不会自己起来?赶快出去客厅坐着,我这就去准备早餐。”欧应万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抱着双臂不满地看着星猫。“我……”星猫想说些什么,还是在他眼神的震慑下退出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亏我还有点担心你。星猫愤愤地跳到沙发上,打开电视看自己喜欢的早间动画。

        厨房里突然传来一阵乒铃乓啷的声音,把正看得入迷的星猫吓了一跳。他慌忙赶去,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欧应万倒在流理台旁,嘁声寻找着支撑点想要爬起来。星猫忙过去将他扶起来。靠近了才发现欧应万的躯体在微微地颤抖。星猫有些许诧异:“欧应万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欧应万将他推开,缓缓地站起来,停顿了很久才开口说:“我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哪像是没事的样子啊!”面前这个家伙连站都站不稳,星猫再傻也不会觉得他真的没事。
“你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AI眼前一黑,在星猫的惊呼中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怪卡,欧应万他……没事吧?”不知过了多久,耳边响起了一把熟悉的声音。他知道,它的主人就是那个总是将他气到胃痛的星猫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放心吧,我已经把他体内的感染病毒给清理干净了,欧应万先生很快就会醒了。”他抽动了一下眼皮,睁开双眸看到的是快要哭出来的星猫和微笑着的怪卡。天花板上电灯的光芒晃得他很不舒服。
        “欧应万先生,你醒了。”他推开伏在身上的两只,依靠着手的支撑坐起。欧应万揉了揉仍带有疼痛感的头部,问:“你们俩……我是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刚刚你突然昏过去了!把我吓个半死……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脆啊,一点小病毒就不行了。”星猫偷偷拭去流出眼角的泪水,像平时那样打着哈哈。“你就是怕我坏了没人照顾你,以后都不知道怎么混吃混喝。”“我不是……”星猫放弃争辩别过头去。
        怪卡笑道:“欧应万先生是中了木马病毒,刚刚星猫可是十分担心呢。不过……欧应万先生的病毒库应该是最新的,为什么会没有发现呢?”欧应万听着后半段话一阵心虚,他只是因为好奇而登陆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站,之后忘记查杀就睡着了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,这个……”

评论(5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蔺诩LFO- | Powered by LOFTER